2023年迎新系统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3-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移动端:

第一步:扫码或应用市场搜索“今日校园”,下载“今日校园”APP。

 

第二步:打开今日校园,选择下方【学工号】登录。点击右上角【切换】,搜索“安康学院”,点击名字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大写)(如不能登录尝试6个1)

第三步:登录后,在服务内找到“学工服务”,进入学工服务后点在“学生服务”内点击“迎新”,进入迎新系统。

 

第四步:1.在线注册

进入信息采集后下拉后点击“修改信息”开始填写数据,*号标记的为必填项,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即可;

到站登记:点击到站登记填写到校情况后点击“提交”

 

2.迎新流程:

报到单:进入后可查看缴费、环节等信息。(示例图为测试数据,做参考,实际缴费金额以本文件的“二、缴费项目”为准。)

迎新导航:进入后可查看环节办理地点,点击后可看到步行、驾车线路导航;

 

   第五步:现场在环节办理时,请出示二维码(迎新服务内二维码,查看方式如下)。(友情提示:可提前截图保存在相册,现场办理时可直接打开)



关于2023年秋季缴费的说明(请点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