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2-08-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新生入学校园卡办理:

新生在入校报道前,校园卡管理中心根据新生提供的资料办理一张校园卡,新生入校后即可使用。新生可以用这张卡在校园内进行就餐、购物、洗澡、借阅图书、出进宿舍。

新生初次办卡不收取费用。

 新生入学一卡通办理流程图

2.临时校园卡办理:

办理临时卡需要填写《临时卡办理申请表》(信息化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临时卡初次办理不收取费用。

 

 

临时卡办理流程图

3.校园卡充值:

1)通过圈存机充值:在圈存机上插入校园卡,按照屏幕指示,通过自助方式将您在银行卡中的存款转到校园卡上。

2)现金充值:在规定时间到校园卡中心现金充值。

3)通过自助现金充值机充值。

4)新微校充值。关注新微校微信公众号,绑定校园卡后,可以直接从微信充值到银行卡中。

5)学付宝充值。安装学付宝手机app,在学付宝中绑定银行卡,完成充值操作。

4.校园卡挂失、解挂:

可在自助终端完成。

1)圈存机自助挂失:在圈存机触摸屏上按照提示进行挂失。

2)网上自助挂失:登录“校园一卡通网站”(192.168.253.9),按照提示进行挂失操作。

3)使用新微校挂失、解挂

4)自助挂失无法完成的,持卡人可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

 

挂失的校园卡找到之后,必须由本人持卡和身份证到一卡通卡务中心办理解挂手续,也可在圈存机上解挂。

如果确认校园卡丢失,请持身份证到校园卡中心补办校园卡。

5.校园卡补卡:

1)补卡可在自助补卡机上完成。江南自助补卡机位于1号餐厅东边校园卡管理中心办公点外。江北自助补卡机位于位于7号公寓1楼建行内。

2)自助补卡无法完成的,可前往校园卡管理中心人工办理补卡。

3)补卡需要缴纳卡费13元,可以现金缴费,也可以从校园卡余额中直接扣除(校园卡中余额足够)。

 

6.校园卡门禁管理

校园卡办理后,校园卡管理中心会为持卡人按对应权限开通门禁,江南江北大门门禁、江南国培公寓、2号公寓、4号公寓、6号公寓、7号公寓,江北4号公寓、5号公寓、6号公寓、7号公寓、9号公寓的门禁均正常使用,在校园卡开启门禁过程中如果存在任何问题请与校园卡管理中心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3358076(江北)3261369(江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